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簽証入手

1月6日收到馬尼拉英國領使館的回覆,今日終於請了無薪假去了取簽証。(唉,又要請假)更準確的講法,應該是去取回申請簽証的結果。同樣是法院道一號,今次限下午3:30-4:30去。同樣的入口,熄手機,搜袋,放低樽裝飲品,過探測器;跟上次都完全一樣,沒有迷惘。

還是那個staff在同一個窗口,向申請者發還結果。把上次辦申請手續得到的收據,連同身份証及馬尼拉發來的電郵交給她,她跟我及每個人都說著一樣的話:「坐低打開看看結果如何吧。」

UPS袋封得很密實,真的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結果如何。心急的我未開之前摸摸膠袋,只覺裏面有我上次交去的BNO與一張紙,其餘就什麼都沒有了,心裏當堂涼了半截。打開,只見A4紙是上次我交去,銀行存款的証明,一本我的BNO。心想,結果究竟如何啊?!

壓下發問的衝動,揭揭揭,終於見到其中一頁有sticker。




有如同事所說,英國領事館的幽默感達*****(5星)之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