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處處見神恩

處處見神恩。

此次的英倫之行絕不容易:住難,生活難,找工作難。
可是天父處處為我安排天使。

起初是我硬拗台灣朋友L把她住倫敦的表姐N介紹給我認識。
怎料N對我的照顧,已經超出了一般受親戚托孤的程度。
不止邀我出去逛街吃喝,又帶我去她好朋友W的家吃飯。
這兩位(台灣妻?XD)現已成為我在倫敦見面最多的朋友了。
又借每週打羽毛球的聚會,給我介紹一些有助我找工作的人,分享經驗或什麼的。
又給我擋掉一些危險,呵呵呵...

另外就是K.C.教會的弟兄姊妹。
本來我是想,長駐的話起碼要去崇拜。
網路上找到有粵語堂的教會,心想聽道能比較明白。
豈知第一次過去就是一整天,我也樂得有人跟我講廣東話。
而且,就算明知道我是過客,他們也很關心我的住屋跟工作問題。
先是幫我問教會的學生宿舍,滿了。

昨天也是偶然的,時間剛好就參加他們的職青團契。
誰知道最後的分享時段,一講起我的事情,就有兩位說要幫忙。
一是住宿,一位剛好有租房的生意,就說要跟partner問空房情況。
而且近Stratford,就是上面提到說其中一位好朋友的住處。(T^T拜託請讓我住...)
二是工作,一位跟我拿CV,另一位說把網站給我做。

雖然很多事情都沒有說定,但是,別人對我的好意和關心,能讓我不至於很沮喪。
當然還有香港越洋而來的關心,還有住Newcastle的好友。
(抱歉我之前一直錯說成Liverpool XDD)

今天的天空一片藍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