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一職難求 1

昨天禮拜天,一整天就在教會裏面渡過。
是K.C. 的一家華人教會,都是講廣東話的很親切。
我還是覺得,到哪裏都需要教會生活跟音樂。

還有,昨天,算找到在倫敦第一份兼職。
說是Private Programming Tutor,其實是一個台灣朋友想問一些電腦問題。
後來他有要付給我按小時的費用,我卻不好意思收,因為實質上都沒有教到什麼。
他對自己的program要怎麼做,要做什麼都沒概念。
我最後竟然跟他講SDLC (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),是背書出來的知識。
我沒有收錢,後來他就說再跟我約,請吃飯。
我更希望的是,如果他那個programming要給人家做的話,可以給我去做。
或是說,他能給我介紹一些類似的工作;可以持續的那種。

今天雨下很大,下午會出去跟朋友打羽毛球,早上就懶一下吧。
朋友們,別擔心,我過得還好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