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14

小秘密。只要你在

我本不相信的,
所謂的一見鐘情。

愛你獨有的嗓音,
更愛你耍帥的十指,
在黑與白之上飛馳。

躱過在你身後,
看你縱情揮動雙手,
看你聲嘶力歇地吶喊出歌詞,
怎能不愛上你?

你所寫的,一字一句,
深深撼動心靈。
你怎麼能這般狡猾?

你不必擔心,會讓我不快樂。
只要你在,便是希望。
你總散發暖暖的光茫,
讓我在絕望中不禁向你靠近。

縱是難過了,向你訴說,
只消跟你說了,
請你摸摸我的頭,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,
便能恢復。

只要你在,只需要你在。
這是我小小的、公開的秘密。
你又何時才能看見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