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14

主場結業,我們還能做什麼?

本來在這裡我只寫遊記,寫寫心情。但現在我也想稍微寫一下社會和時事,可以嗎?

「主場」即時結業。震驚,傷心,都不足以形容。
如果你是香港人,你就能明白「主場」對香港人的重要性。
若是台灣朋友,或是來自更遙遠的遠方,也歡迎注目香港的情況。
不樂觀,更需要您的關注。

今天,質素如此高、影響力如此廣泛的新媒體,也出於對政治現況的恐懼和灰心而屈服。
十分能夠理解,主事人蔡先生也是普通人,也有擔心他的家人。
生意即生意,無法賺錢的生意,再怎麼說也維持不下去。

今天,香港怎麼了?
那我們還剩下什麼?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?
我想了很久,我們每個香港人,只剩下一條命、一把聲。
不知看倌看了文章這麼久,有沒有感覺到我是真的「不怕死」;或許你可以說,我並不愛自己、也不懂愛自己。
我覺得,在這個風雨飄搖的世代,我更願意盡力發聲,不計代價,唯一能做的也不過如此

— 用Camino上學會的那種連性命都豁出去的勇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